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02:44:3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手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的麻雀似乎在說我壞話 吱吱唧唧

我從睡夢中醒來拉開窗簾 陽光強烈射進我惺忪的雙眼 手舉起

擋住少許的光線 用力睜開眼 麻雀飛走了

我中計了 牠的目地只是戲弄我而已= =

模糊意識走進洗手台拿起牙刷 拼命的刷 才發覺我忘了塗上牙膏 該死的麻雀

隨手拿起POLO杉往身上套 加上一件穿老半天的牛仔褲 就出門了

阿!!我忘了整理頭髮 該死的麻雀

到了''劉家肉粽'' 我停了下來 先填飽肚子才有活力

我走進誠品 似乎找到只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空間 連腳步聲都嫌吵

我可以漫不經心的逛 不時掉進文字裡 果然是安靜的天堂

我已經愛上這種地方 這種感覺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不用在乎另一伴是否失去耐心 在趕時間回家

因為我單身 耶~單身萬歲!!

該死的麻雀 我原諒妳了...

台長: 復古的幽默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