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01:35:5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偽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從妳包裝過的外表

漸漸擊破 妳層層的保護殼

跳進另一個空間 空間裡妳卸下所有的武裝 最自然的一面

認識了快一年 聊到心裡最深處 看過妳的喜怒哀樂

妳的生活模式 似乎已經容入我的習性

莫名的遷就妳 妳莫名的成為我唯一認真想過將來的人

我們只區區見過幾次面 卻可以那麼''認識''

我很珍惜 也充滿期待

也許是過於摸清對方的底 妳不再覺得我新鮮 幽默

我不再是妳心中的那個人

但是妳永遠是我心中那隻蝴蝶 越看清楚妳 越想知道妳的飛向

我會默默的添加密汁 等妳來採 也許妳不會發現

只是希望妳能幸福

台長: 復古的幽默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