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03:15:4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翅蝴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可憐的蝴蝶 只剩下一片翅膀 該怎麼飛呢...





海棠颱風的夜裡 僥倖躲雨在店家屋簷下

看著狂風亂雨灑落在車水馬龍的路上 無奈發著呆

無意間眼神漂游到一隻躺在水溝蓋間縫的蝴蝶 正在掙扎的翻滾

當我凝視著蝴蝶 我震驚倒吸一口氣

眼前翻滾的蝴蝶 不是在翻滾 而是在垂死拍打翅膀

可惜災難帶給牠 只剩下一片翅膀的翅膀

蝴蝶漸漸屈服在逆境中 

任雨水無情擺佈 成了新聞主播漏報海棠颱風的犧牲者一名





我愧疚看著蝴蝶說 : 抱歉 我是人不是蝴蝶 不能給予另一片翅膀 

送妳自由...

也許哪天我成了愛情的單翅蝴蝶

蝴蝶也會愧疚看著我說 : 抱歉 我是蝴蝶不是人 不能給予另一方愛情 

送你幸福...

台長: 復古的幽默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