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22:33:3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我自己。

從前不覺得自己有許多缺點
今天卻竟突然看清楚:
我懶
我孩子氣
我愛鬧情緒
我不自量力
我眼淺,動不動就哭
我做事毫無交帶、不負責任
我驕縱,恃著一點小聰明便目中無人

太多太多,多得連自己也數不清
我老是說:我要改,我會改
然而都現在,我還是老樣子
一點兒也不成熟

或者有人會認為,十四歲,正值花樣年華,何必迫使自己長大?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
嗯,我那麼的孩子氣,那麼的不懂事
難怪你不喜歡我。

或許從前我會認為,你不喜歡我,是你沒眼光
當天我的傲氣是那麼的重
而事實是,
氣焰都在遇上你之後卻被磨光了

我出生時,取名為「謙」
卻由小至大,都被別人責怪我名不乎實
我想,那或許是一個咒語
無論對待別人如何驕傲兇狠
在我最愛的人面前,便立刻打回原形
變得那麼謙卑 - 近乎自卑

我討厭我自己。
可否努力去做一個令你滿意的女孩?
只要令你滿意,我就能真心的笑了

你比一切,都重要。

*p.s 多謝是小小昨天在她的新聞台裡鼓勵我啊~!!看完後除了感動極之餘,亦覺得自己真的「唔生性」…大家都那麼疼錫我這個小妹妹><"!!

是小小,我也愛你啊~~~~~kissssss^^!!

台長: 魚兒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