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22:12:2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Sh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捱完了.. 終於捱完了!!

三夜不眠不休, 為的就是今天《豐盛人生》的Presentation..
好與不好, 都是後話了
今次的經驗叫我知道, 無論做任何事, 倉倉卒卒的, 多數都終告失敗。

Singing Contest才是最叫我興奮的事!
PROUD OF OURSELVES!
準備的時間雖短, 但我們都盡力做到最好-至少, 我們自己滿意了!
整個Show去得很smooth, MC的gap位比採排時好太多了!! 丘梓+美人魚實在太太太好笑..我們在後台合不攏嘴呢! 翻看vedio時更加是拍案叫絕!! 【你地係得o既!!】
中途少不免會有出錯, 幸而都是一些小問題。 人總是從錯誤中學習的嘛!

參賽者之中我不認識太多, 傑+臭bun雖然失準了但仍然保持搞笑;昆諺好寸呢.. 師母雖然不能殺入final但我仍然覺得她是唱得最最最好的一個.. 而且又好人又靚女!! keeee~*

這次Function令我與其他人的關係更好, 特別是Joy、雄仔、阿豬and阿翀! 好開心今次和他們有很多機會合作~*
最多謝係湖北, Good Head, Good Members, Good Show!!

一年快要完結了, 今年能成為文康部的一員, 認識了許多人, 學會了許多事, 我賺到的是一段段極之寶貴的回憶! 之前再累再多抱怨, 今天想想也都值得了。正如湖北教落:Take It Easy!

連日來大家都累的要緊了..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吧~*

台長: 魚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