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00:27:06|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紙 飛 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紙 飛 機

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讓我從此都不再想孤單一個..

四天的上海之旅,我深深體會到思念一個人的煎熬..
每天都想著你的一切。
一點小小的東西,都能觸動我想起和你之間的回憶片段..
偶爾的一個長途電話,顯得多麼可貴 - 怎麼從來都沒有想過,要聽聽你的聲音,原來也能如斯艱難?

那一天,卻因為我的孩子氣,最後兩人都不好過地掛了線..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我是真的知道。
可是,身在與你相距幾千公里的地方,我無法感受到你對我的愛,究竟有多麼的實在..
身處在這陌生的角落,我完完全全失去了安全感。

那一刻,我只想要你哄哄我..不過是這樣而已。
我發脾氣,是因為我想得到你的重視,你的呵護..不過是這樣而已。
你會原諒這樣任性的我嗎?

掛了線以後,我摺了一隻小小的紙飛機,上面寫滿了對你說的話。
我希望它能飛到你的心裡,把我的話傳到你的心坎裡。

還有另外一隻,是我在看完幾米《微笑的魚》之後摺的,
上面畫上了一張魚的主人和魚親吻的圖,代表著我和你的甜蜜時光*

我把兩隻紙飛機都帶了回來,它們是你的手信。

上機之前,看了你給我的短訊,我差點兒沒哭出來;
回來以後,看完了兩隻紙飛機,你緊緊地擁抱著我…

我們兩個都是傻瓜,被苦苦的思念打擊了自信,
幸而最後我們還是牽著手一起走過了*
我知道,紙飛機確確實實的在你的心裡安全著陸了..*

謝謝你已愛我這麼深,謝謝你一直包容我的孩子氣和任性..*
但願我能用更深的愛去回報你;也答應你,我會好好地讓自己進步成長。

我的Mr.Right,除了你以外,別無他選。
好好收藏著那兩隻小小的紙飛機,那裡有我的愛,還有我給你滿滿的信心..*

台長: 魚兒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