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16:07: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Note 。天氣仍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工作量減少許多,我開始準備研究所甄試,這

禮拜就要公佈面試名單了,真是刺激勒!沒什麼把握,不

過當作這一年的工作成果整理,拿去跟那些在校成績優

良的應屆畢業生比,結果如何? 未知數~

這種閒不下來的個性又愛偷懶,老天不知道會不會看重

我一些,我很好用捏,拼命做給你們看,而且我也跟自己

說好,不管有沒有考上,都要繼續用功唸書!

如果沒有想到考試,認真讀起書收穫還挺多的,真的


阿咪最近變得忙了,我們也黏得緊,互相照顧互相幫助

嬤,這個認真卻又不太成熟的男人正在努力追尋人生的

目標,我待在他身邊,做他無聊時玩玩的玩具之外,還身

兼大姊姊的腳色,要他收衣服.撿頭髮,朝著好男人的目

標前進,其實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著想拉,我不想以後變

成善後的老媽子:)


還是很擔心考試,如果沒考上,就應該辭職好好唸書,如

果辭職了,那就可以回老家吃家裡一陣子哩,好像也不

賴,不要拉~ 我一定要努力考上


PS. 墾丁的關山日落。沒有日但是有nice sky

台長: 其實我叫mars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