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3:19:0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e。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的今天得了膀胱炎,吃了一個禮拜的藥之後,

現在應該是好起來了吧!

吃藥的同時,也睡了一個禮拜,星期日也就是昨天,我看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看著看著居然回到房間窩在被窩中

睡著了,比賽不是很刺激嗎?我在第九局上半起床,沾一

點勝利的喜悅.

由於睡得挺好的,以至於該睡覺的時間卻翻來覆去,很

像回到上個禮拜那個身體下部極為疼痛的夜晚,也只有

在那種時刻才會開始有珍惜健康的念頭吧!忍著痛的結

果換來的是隔天早上一盆血絲的馬桶.

記得剛剛還跟枕邊阿咪長篇大論一翻生活規律的恐懼,

結果說著說著阿咪轉過身看似準備入睡了,我止住口,

也許在跟他發表恐懼的同時,我得到安心的解答,今天

過得也不錯,甚滿意~

台長: 其實我叫mars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