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12:26:5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警告你:你再給我當..我扒你的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依照這則新聞的性質替它挑選一個適合的版別---->傷腦筋的問題


剛剛五分鐘前發生了一連串令人抓狂的事件,本來我是要重新整理心情
,然後好好地寫文章,但是,508號電腦在我打得正高興時,停止所有他該有的動作,
滑鼠不能動,不!滑鼠可動但游標卻沒有等效運動,第一時間判斷就是當機了~

描述電腦當機也是一件很費神的功夫,想到小時候最怕寫春季旅行.秋季旅行的
作文了,oh~ 那種機械性的紀錄,寫幾次都不覺得難,只是原本好玩的旅行,我想
老師看了大家的遊記後,可能會很懷疑班上的小朋友是有一起旅行嗎? 哈哈~老師
有這麼體諒人就好了,她通常眉批我們這些遊玩白痴者的文章為記流水帳

胚胚胚~重新出發!不可以在亂罵人了

能PO文章是件好事,雖然作文總是在及格邊緣,但是我還是愛亂寫文章,給自己欣賞
一下,在沒有老師看的作文,我不用在揣測她喜歡看什麼,寫作文很拘束! 大學後有了
bbs站,哈哈哈哈..那個天地到現在還在懷念,亂寫一堆有的沒的,不用在害怕被比分數了,反而發揮了不少,現在,收斂很多,倒是每天都會去逛逛別人的新聞台,一逛就會
懶得寫(有時候會懷疑我到底怎麼了)

又囉哩囉唆~
有一個怪癖就是,我也不愛告訴大家,我在這裡有個台喔~
最理性的原因就是沒信心吧!
因為好的站台太多了 ,我只能吃大便-->文雅一點,靠邊站,
對! 這裡也會打分數....
我該來自己推自己一下,一天推個一次,一年後就可以上排行榜了

不管怎樣拉~
考研究所很累...心思都在那裡跟偷懶徘徊
談戀愛也沒什麼好報告的(報告大家:我的哈尼跟我感情進展順利,沒有出錯的話...
我們是會考慮一起結婚生孩子的,對~最近看了一個台,是紀錄她早產的小孩,然後我就愛上那個辛苦的媽媽幫小孩紀錄的心,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這麼做ㄋ?)工作也只是再做別人的實驗,不過,我有個好老闆喔~下次來為他紀錄一下我跟大學兩個同學住,最近沒什麼理她們,因為....嗚嗚..這個很難說明,不過她們對我也不錯,

想想,我離開這裡,再去多認識一點不一樣的人吧!






PS.在此感謝補丁破娃娃的留言推薦 ,在換另一台電腦後,發現被推薦1耶~ 高興

台長: 其實我叫mars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