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1:58:4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對我來說似乎很簡單。

聽過很多對於幸福的定義;我想那是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幸福可以很困難,也可以很簡單。只是有時候總是會有慾求不滿的出現;所以感覺幸福越離越遠;自然而然的感覺當下的生活越來越辛苦,越來越難過。

暫且不論外在一切因素的影響,能否為自己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而這就是我的幸福。

當然啦!能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很多;若以我來說,只要能讓自己放鬆,我就可以感到快樂。聽個音樂,彈個吉他,縱使什麼事都不要做,只要能讓我靜靜的看著窗外的夜空;讓都足夠讓我感到快樂,甚至是幸福了。

我的幸福來自於簡單,越簡單越好!

我的家庭生活很幸福,有個很疼但不寵的父母,卻有個偶爾會闖禍的妹妹;但至少在家庭時間裡,我們很開心的笑,這很幸福。工作上沒有太多的問題,雖然每天必須面對很多不同的客戶,但下了班,我依然可以做回自己,這就夠幸福了。

其實,幸福不用刻意追求,有些意外的發現,越去追求,幸福是會跑掉的。

我的簡單生活,簡單到很多人很意外,但我認真的去享受,因為這就是我的幸福;或許幸福的定義很不同,當然也許有人對我的看法感到不能認同。但我堅信,這就是我的幸福,一個簡簡單單的幸福。其實,幸福是簡單的。

台長: smith 光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