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00:39:1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鼓起勇氣,嘗試著一個人的旅行。

雖然說,一個人的旅行,對某些人來說,這是種找死的行為,應該說過於冒險。但我欠缺的就是勇於冒險的勇氣。其實,我早就不像以前的個性了。在我自己所設下的防護牆之內,把自己保護的很好;但時間久了,沒有接受挫折的信心和考驗;所以逃避;最重要的,只得到害怕。

開著車,欣賞著風景,將一切麻煩甩到腦後。

看著太平洋的壯闊,很意外的的感受,太平洋帶來的平靜和寧靜。對於從小就喜歡海的我來說,適合不過,海天一線的感覺;好棒!只可惜不能下去,若下去,就不是海天一線;而是我升天了。因為我位在清水斷崖處。

到了有回憶的地方,我輕輕的笑了。

兩三年前來過的地方,我終於再來一次了。想到上一次,病厭厭的逛來逛去,不是找吃的,而是找一間藥局的情況,我也只能苦笑;而這次,我健康的來了,很認真的踏遍每個地方;認真的看了每個建築、每個人,仔細品嚐美食;感謝老天,我終於不會食之無味了。

享受著飯店的設備,躺在按摩椅上,才發現,原來這麼久沒請過假的我,是活在自己的壓力之中,好舒服啊!原來放鬆之後是這樣的感覺啊!是啊!當發現之後,我己經在按摩椅上睡了十幾分鐘了。泡了個溫泉,徹底的放鬆,整個感覺就是棒啊!

認真的面對人群,認真的看待每件事物。

在冬山河漫步,仔細想了很多,不管是工作或是私人方面,選了個地方,坐了下來,好好的認真思考;笑了自己一下,感覺自己好笨;明明只要轉個念頭,什麼麻煩都沒了,偏偏選了最容易搞死自己的方向去做;「真的是笨死了」,我這麼輕聲的笑罵自己。

而在面對現代與傳統的藝術時,強烈的對比,我當然仔細思考;說是思考,其實也只是空白一片,望著建築發呆而己,呆死了;好險我是一個人去旅行;不然那蠢樣被拍下來,一定很好笑。

我想,我真的愛上旅行了。

一個人的旅行,還不錯;但兩個人旅行或許會好一點吧!



一個人的旅行,在回憶的地方寫下回憶,在回憶的地方放逐自己。

很多美景想跟妳分享,原諒我自私的偷藏起來。

有一天我們會一起看見的,好嗎?

台長: smith 光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