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00:10:2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饒了我!我真的很怕氣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社慶,去領了氣球回來;沒想到,為自己開啟一連串的惡夢。

我想,應該是我的錯;我應該要先說我怕氣球的。當一顆顆的氣球乖乖的被灌氣,慢慢的長大。然後,慢慢的,我離開位置;但很不巧的,被抓包了。「幹嘛躲起來?你怕氣球哦?」我能說不是?就算說不是,我的臉上都寫著答案了。說時遲,那時快;氣球因為被灌太飽而爆掉,但全部的人都笑了,因為我躲起來了。

我承認,我真的怕,真的很怕。

同事早就笑翻了,還好沒客人。望著櫃台前布置的氣球,笑也不是,哭也不是;我清楚的感覺到,我的臉很僵硬。經理好像快笑到不行,停不太下來的感覺;所以他躲到會客室去笑。高中同學來探班,我本以為是解脫,但我錯了。經理跟我同學說怎麼會有人怕氣球怕成那樣,真的很沒膽。其實有時候說就說就好了,不要真的行動。而我們經理,他真的行動了,他拿了一顆氣球突然的接近,然後,就看到我快閃,真的快閃。

等我交退回來,站在門口,不自覺的「靠」了一聲。

天啊!天花板,玻璃,提款機,就連牆壁都有;現在是什麼情形,我待的還是銀行嗎?怎麼感覺像是要開home party一樣,誰來跟我解釋一下。經理說,花俏一點好啊!這樣才有氣氛啊!氣個頭啦!我都苦著臉了,但是其他人都是笑著,因為他們很期待,很期待下一秒氣球爆掉的時候,我被嚇到的樣子。

「碰」的一聲,正從廁所出來的我,頭頂上的氣球真的爆了,我嚇到躲在門後面,同事笑到翻了,直笑著說:「你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啊?怎麼那麼怕氣球啊!」我只好無辜的說:「我是陰陽人啦!」

「碰」(啊...)

「碰」「碰」(啊...啊...)

「碰」「碰」「碰」..........(昏倒了,也不用「啊」了...................)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