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4:22:2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是我手指最勤勞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平常的時候,沒人打電話給我,就算在msn上,也很少人傳訊息給我。除了那個認識最久的朋友兼知已,三不五時鬧一下之外,msn跟手機都是安靜的可以。而我們家的karen忙,阿觀觀(應該也是忙)。想聊天,也只能跟空氣聊而已了。怪不得啊,我有同學都說我有自閉症的傾向。

但昨天,我想會是我手指最忙的一下。坐在電腦前面的我,跟朋友哈啦著。只是他的心情不太好,看樣子,非常煩惱。也許,昨天是我跟她聊過最長時間的一次了。四個小時,msn上,滿滿的都是我跟她的訊息。而我靜靜的聽著她的心情,她的感覺,一次又一次聽著她說著對愛情好累,對圓謊好累。另一頭的她,很辛苦,為了事事,都要好好的考慮,家裡跟男友之間,她是協調者。她真的很辛苦。面對不爭氣的男友,她真的無可奈何,而下一步,我也不知道她會怎麼做。昨天跟她聊了很多很多。而身為朋友的我,只能對她說,不管妳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妳,我永遠站在妳這邊。(我想karen跟阿觀觀應該有聽過相同的話,但是這幾句話,確是我最認真而且會實現的話)

昨晚,久未見面的老姊出現了。久沒見到的姊姊,當然,我也會想她啊!應該她曾經是給我勇氣的人。她一直是默默支持我的人,雖然不是親姊弟,但有這樣的姊姊,我真的很開心。今天是我老姊的生日哦,不過訊息我在昨天就傳給她了。姊,我很想對妳說,妳是我在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姊姊。姊姊,我愛妳哦。

時間一多了,人果然容易無聊。因為發現什麼事都好像做過了,也只能待在電視機前面,看著重播數遍的電影,喝著最近愛上的酸梅湯跟梅子綠。這樣的生活,也只能把腦袋放空囉。

ps:karen,辛苦囉,終於拿到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囉。恭喜哦,這是妳邁向人生的第一步哦。至於我的觀觀女兒呢,感情加油哦,要努力打掃哦。

台長: smith 光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