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5:00:3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操場牆邊的大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椰漿糕
相信大家都知道兒童節是怎麼一回事﹐
記得有一次﹐兒童節到了﹐老師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帶一些食物去學校作為班上的聚餐﹐
因為家裡實在是沒太多的錢﹐媽媽親自下廚做椰漿糕﹐因為即經濟又好味﹐
我小小的雙手捧進校園﹐當時的我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自己-------雀躍萬分
在班上的聚餐﹐每個同學的父母不是買雪糕﹐就買KFC,MC DONALD, 漢堡﹐炸薯條…
誰會想要吃我的椰漿糕呢﹖
放學時﹐我盤子上的糕點還是原封不動﹐心裡想著媽媽的心思﹐媽媽的時間﹐已經很疲憊的媽媽卻凌晨四點就爬起身做糕點﹐帶回去一定讓她失望的﹗
啊﹗當時真是頭疼﹐我開始想辦法﹐
我求我的同學只吃一塊就好﹐但是他們調皮的說什麼都不吃﹐結果我下定決心在媽媽來接我回家之前趕快把這盤50人份的椰漿糕吃光﹗其實我曾經想過把糕點活埋就算了﹐可是當時我沒猶豫多久就匆匆忙忙的跑到操場的大樹下把一塊一塊的糕點往自己口裡塞﹐後來在半吐半吞的情況之下終于把糕點給解決了﹐從此我害怕椰漿糕﹐在馬來西亞﹐路邊的馬來小販很經常賣﹐我在路邊攤看到它就好像見鬼哪樣溜之大吉﹐童年吃椰漿糕的陰影至今未散﹗每當經過校園圍操場牆邊的大樹﹐不禁失笑….
椰漿糕…….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