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23:31:47| 人氣5,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惡魔之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這陣子迷上了玩街機『灣岸MIDNIGHT MAXIBOOTS II代』,

從一開始買張車卡小玩一下,老是撞來撞去,

到現在沒事就跑去練車,技術也增進不少,

目前最喜歡的車是主角所開的NISSON的Fairlady Z - S30 (惡魔Z),

雖然是將近三十年的老車,但是總覺得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跑起來也不輸給其他新款的車種(RX系列、EVO系列、GT-R系列、SUBARU系列…等)

感覺就有點類似頭文字D裡面拓海所開的AE86。

漸漸的,我也開始鑽研如何跑的更快,也與其他人討論,

雖然我對車子的機械配備不是很了解,我只懂的用直覺去試車,

慢慢的抓到車子的特性,利用打檔或是油門來控制的更流暢,

雖然這只是一個賽車遊戲,但是我是真的很認真投入其中,

也因此認識了不少朋友,雖然很多人認為外面遊樂場的環境很複雜,

但是其實他們人都很好,跟他們一起切蹉對戰也相當歡樂。

我相信玩街機沒有男女之分,不見得女生就會輸給男生,

在車與車的追逐、過彎的飄移、極速奔馳在首都高上,是種說不出的快感,

我也真的愛上了這種感覺,

開著我最愛的藍色S30,彷彿就像乘著藍色的惡魔羽翼,

一一的征服灣岸的每一個彎道。



PS:這張圖片就是真正的S30喔!超帥的啦~!酷到不行。

台長: HIKARU
人氣(5,6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遊戲相關 |
此分類上一篇:精靈神使目標達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