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2:54:0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形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想要的愛嗎?
爲什麼我感受不到…
或者這是我所不喜歡的方式呢?

有時候,常常這樣的問自己,
我看到了朋友他與另一半之間的愛,
我也看到了他們幸福的感覺,
但是,
看看自己,
我怎麼沒什麼感覺???
是我遲鈍嗎?
還是我少根筋?
又或者這在我心中,
根本就不算是愛呢?

後來,我想了很久,
只能給自己一個答案,
也許,
這是在於愛的形式不同吧!
別人的愛的形式,
在我眼裡看起來是很幸福的,
這樣子說也許有點不公平,
我不知道,
可能別人也會認為我們幸福吧!
但似乎身邊四周的朋友不這樣認為,
連我自己都有點不確定了,
這樣子的愛,
是不是有點危險?有點沒有安全感?

我只能先慢慢接受這樣子的形式,
也許我內心深處一直在懷疑,
我的好朋友曾經對我說過:
不要為了對方,改變了你自己,
愛如果陷的太深,就會失去了自己。
可是這也許是個矛盾吧!
想做自己,可能就無法經營好愛情,
但是為了愛情委曲求全就會沒了自己,
這兩者之間,似乎很難取捨…

我想,這也許跟愛的形式有很大的關係,
應該要從自己與對方之間,取個平衡點,
再去尋找一個適合雙方的形式,
去愛吧……!

台長: HIKARU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兩年
此分類上一篇:往前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