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1 16:48:43| 人氣3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度歸宅】歡迎回家,大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暑假一起去遊學的應外科學妹歸宅了。

 

她們都是第一次去所以都有些緊張卻又期待XD

 

進去之後是由幫我們帶位(他還是當天的看版娘XDD)

 

噢噢他好可愛//////

 

MENU拿來後我們四個一直在猶豫要點什麼

 

花了點時間這樣。

 

是說執事們的耳朵真的很敏銳

 

不過是玩了一下搖鈴(這次不是我XD)發出了一點聲音他們就過來了。

 

然後其中一個學妹很想看千羽

 

還帶可樂送他XD

 

我還慫恿她給之前先搖一搖()

 

她起初以為千羽今天可能沒來,沒想到搖鈴之後來的人就是他。

 

紅髮、纖細的身子......噢噢我好羨慕他的腰身///////(變態啊?)

 

是說他可以目測我們的身高跟體重欸

 

同桌一位學妹的姐姐,她的身高就被千羽講中了。()

 

還請我們猜他的體重

 

我猜58其他人也都猜五十幾

 

只是他脫掉西裝外套後根本只有五十出頭!!!!!!!

 

所以我就被小小噹了一下這樣(並沒有)

 

是說店內有隻很大的熊熊玩偶,學妹她們都很喜歡,所以就問能不能借抱一下那隻熊(似乎還是女生)

 

沒想到千羽就直接拉了張椅子讓牠跟我們一起用餐(?)

 

他說這隻熊每天都會被他們欺負

 

才剛說完沒多久他就打了那隻熊,說「講話啊,幹麻不講話?」

 

好、好兇!!!!!!

 

然後因為我們覺得牠眼睛很大很可愛,於是千羽又......

 

巴了牠的頭,說「眼睛大了不起是不是,說話啊你。」

 

之後還把牠倒立。囧

 

牠只是隻玩偶啊!!!!!!QAQ

 

嗯,他平常壓力應該蠻大的(?)

 

餐點送來後那隻熊也無法倖免,一樣被欺負......

 

「不是很愛吃,講話啊你。」

 

牠、牠沒辦法講話不要這樣!!!!!!(真的講了也很可怕)

 

之後因為很無聊所以就搖鈴請千羽變魔術

 

意外的知道光會占卜!!!!!!

 

但根據他們的說法是光都在唬爛而且還會炮轟(?)

 

怎麼會!!!!!光很可愛,感覺不像那種會炮轟的人欸。

 

此話一出,千羽跟翎都冷笑了兩聲......

 

噢,所以我被他的外表騙了是吧。

 

後來千羽就拿出撲克牌變魔術

 

先是請學妹抽一張牌給我們看

 

然後他就將那張牌塞回撲克牌裡,要她從1~52選一個數字

 

學妹選20

 

他說第20張就是她剛剛選的那一張牌。

 

是說當時在旁邊的翎可能是沒聽清楚,聽成「大小姐的內臟(“那一張講太快的話就跟"內臟的音很像......這也誤太大XDDD)

 

我們當然不信,所以他就一張張數,數到第20張真的就是那張牌!!!!!

 

還有一個是請我從牌裡隨便抽一張牌

 

然後除了那張牌之外的牌就收起用我的手覆蓋住

 

他彈指後說我選的那張牌已經在最上層了

 

我翻開一看,是真的

 

我當下都起雞皮疙瘩了。囧

 

之後他又變了幾個魔術

 

然後坐我左手邊的學妹一直被玩(?)

 

千羽請她試著變時因為沒變成功所以她就被叫麻瓜XDD

 

她就一直被欺負這樣。

 

這些執事......我想大概一半以上都是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們太M

 

還剩半小時左右時,店裡忽然出現了一位沒見過的執事

 

他說他叫はじめ(初)

 

那隻熊就是他的XD

 

只是他跟我們自我介紹時旁邊的翎說他是蟑螂()

 

所以就惹怒(?)了他害我們沒辦法看到他跟比司吉(那隻熊的名字)跳舞QAQ

 

好吧其實我比較想看執事跟執事跳舞()

 

之後結帳時千羽也在旁邊搞怪(?)

 

一直發出奇怪的笑聲害學妹沒辦法專心算錢XDD

 

噢,那笑聲應該要錄下來等萬聖節時再來放。(雖然已經過了)

 

出大門時學妹就跑到對面的餐廳物色(?)餐點(那家餐廳執事們也很愛去)

 

被翎看到還說我們手腳也太快XDD

 

其實我覺得這餐廳可以跟執事喫茶合併一下(認真)←被打

 

 

 

 

 

 

 

 

 

 

 

 

結語,下次去若有遇到光要請他來幫我們占卜一下。(耶?)

 

 

台長: あやね☆″
人氣(3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腦殘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1023•大嬸生日賀

you hone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那個千語平常的壓力
可能是我們無法領教的
哈哈
魔術阿
想當年............
我也是個魔術社的成員
雖然把戲都忘光光了
哈哈
2010-11-11 23:50:09
版主回應
唷 你這次沒用悄悄話啊XDDD
2010-11-12 00:4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