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22:18:3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maki〃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ˇ

是咱們男公關帝王-須王環的生日嘎!(那甘妳何事?)

雖然他很呆、雖然他很遲鈍、雖然他很瘋、雖然他太自戀、雖然…(以下略)

但最重要的是,他是金髮嘎!!(靠)

咳,不對

是因為他那憨呆(?)的個性讓我很喜歡他ˇ(沒人問妳怎麼喜歡他的好嗎)

雖然他第一首角色歌讓我聽了差點吐血

但第二首角色歌就touch到了我的心啊!(羞奔)

好聽好聽真的好好聽/////

我又多了一個喜歡的聲優了////

雖然他也有配月、雖然他還配了驅魔裡的喬治

但我最愛的還是櫻蘭裡的環啊!!

總之ˇ

祝環環生日快樂ˇˇˇ

賀文趕不出來真對不起──

不然我都想好了說(汗)

謎:妳是因為這幾天看OP4看太嗨結果沒打吧= =+

欷:嘎──什麼……?(心虛樣)



講到聲優

今天鈣跟我說某漫畫出版社據說先前有請櫻井孝宏來台

結果似乎請不動Orz

嘎嘎──我想聽他的『永遠の愛は刻まれる』跟『I Wish』嘎!!(妳不是有?)

不然他跟鈴村健一合唱的那首也可以/////(妳要求太多了)

果然人紅了什麼事都得依照本人意願。(茶)

我絕對沒有他很大牌的想法(燦笑)

沙苗姊姊能來台我就很開心了~

謎:妳也沒拿到她的簽名吧?

欷:……那是我心中唯一的痛。Orz

台長: あやね☆″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紀念日 |
此分類下一篇:17歲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沙苗〃0126。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