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21:37:0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越祐也。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21歲生日快樂!

雖然我的本命是你的partner(汗)

老實說當初知道你們的時候我以為你年紀比增田還大

沒想到是增田比你大真是嚇到我了(汗)

可是我真的看不出來他有22歲|||(妳也看不出來有17啊)

好啦我離題了。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變的這麼黑(?)

不過要繼續唱出動人的歌曲哦──

其實有時你的笑容也蠻治癒的////

只是你的partner才是正牌的治癒系笑容/////(夠了)

很喜歡你跟增田合唱的每一首歌曲

而且我覺得能與別人合聲真的很厲害

更何況你們還在沒有伴奏下還能把回家路上的情歌唱的跟CD一樣好

很佩服呢。

當然NEWS我也很喜歡。

要繼續和你的partner們一起加油哦──

如果你們還會來台灣的話我一定會去的!XD

手越北鼻,21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テゴマス最高!

話說昨天某欷在看手越增田的某段MV時

某欷的哥哥跟平常一樣過來玩弄我(?)

看到MV時他指著螢幕,

「這是手越、然後這是增田?」

欷:O口O……

兄:我猜對啦?

欷:(點頭)那你猜猜我喜歡哪隻?

兄:依妳喜歡的類型……應該是手越吧。

欷:哈哈哈哈哈──!!

兄:我又猜對了?!(汗)

欷:(狂搖頭)還依我喜歡的類型勒……看來你不了解我噢XDDD

《結局就是──某欷慘遭自家哥哥的奪命所魂鉤》

要分辨其實很簡單啊──

只要注意我會對哪隻傻笑就好了XDD(沒人會想去注意好嘛)

完畢。

好啦很無聊我知道(汗)

只是他們現在是我的精神支柱這樣

也許哪天驅魔出第二季時我又瘋了 囧

總之,手越祐也,11/11生日快樂!



台長: あやね☆″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紀念日 |
此分類下一篇:遲來的Merry Christmas
此分類上一篇:*。0918。蘋果幻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