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2:15:3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驅魔囧之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取自百合的報台。



1.大名?

凌欷。

2.科穆伊如果在神田面前把蕎麥麵整箱整箱的丟入大海,神田會有什麼反應?

在他丟下去之前就會被神田砍了吧。

3.承上題,神田被救起來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誰被救??我怎麼看不懂= =

4.如果科穆伊、亞連、神田、拉比、利娜莉、柯洛利一起去唱卡拉OK,他們會點什麼歌?

科穆伊會唱出對利娜莉的愛、亞連會唱出負債的悲痛及當主角的悲哀、神田……我不覺得他會拿麥克風(汗)、拉比會唱爆點高的歌或是能帶動氣氛的歌、利娜莉會唱純情派的歌、柯洛利……我不知道(汗)

5.守衛換班要怎麼換?

你想要怎麼換?

6.守衛們下班後都在做什麼?

吃飯、逛街、看書、睡覺(咦?這不都是我會做的事嗎?)

7.神田都在房間裡做什麼?

保養六幻愛刀
計畫怎麼捕捉豆芽菜(?)

8.米蘭達為什麼不把頭髮燙直?

她為什麼要把頭髮燙直?(靠,到底誰問誰啊?)

9.米蘭達如果回到教團會做什麼?

耍笨?
米:啊啊啊──我又打破盤子了啊!!

10.拉比和書人的房間長什麼樣子?

去翻漫畫──

11.教團的人是怎麼賺錢的?

我沒記錯的話驅魔師應該沒錢拿
科學班我就不知道了

12.為什麼科穆伊喜歡叫莫.張〝小莫〞?

其實他們兩個有姦情?!(炸)

13.如果有蕎麥麵吃到飽的店神田會有什麼反應?

表面上會裝做不在意,私底下卻天天跑去吃。

14.叫科穆伊起床的方法還有哪些?

利娜莉要結婚了
利娜莉幫你拿咖啡來囉──
科姆林被修好囉!(不是被破壞嗎?)

15.神田的個性為什麼那麼…彆扭?

因為他是面癱(靠,這什麼回答!?)

16.神田怎麼拿到六幻的?

因為他是適合者(廢話!)

17.神田要找的人是…?

其實是我(羞奔)《被神田迷圍毆》

18.喜歡哪種配對(正常向、BL皆可)

亞娜、拉娜、神娜
神亞、拉亞、ALL亞
亞連總受!XD

19.神田為什麼那麼愛吃蕎麥麵?

有益身體健康呀──

20.神田有去離子燙過嗎?

我不覺得他會有時間去燙……
不,應該說他連燙的想法都沒有吧。

21.科穆伊為什麼聽到利娜莉要結婚會那麼激動?

唯一的妹妹呀!!

22.師匠對女朋友們都是真心的嗎?

這個──
亞:(忽然衝出來)怎麼可能!!
我想你知道答案了(汗)

23.拉比的圍巾是?

裝飾用?

24.千年伯爵本來就長那個樣子嗎?

應該吧(汗)
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已經脫臼快一萬年的下巴怎麼沒想過要僑回來?

25.為什麼第7集的談話室有兩個人?

一個人太寂寞(?)
爆點會提升XD

26.書人為什麼要畫黑眼圈?

其實他跟我愛羅一樣好幾年沒睡了(被打)

27.蘿特會不會欺負咧囉?

她哪天不欺負咧囉?

28.為什麼科穆伊的談話室裡從來沒有科穆伊?

科學班是很忙滴
再說他應該也很懶。

29.拉比的右眼是…?

寫輪眼。
導播:這是驅魔問卷不是火影!!╬

30.神田亞連和拉比重逢會怎樣?

會看到拉比跟神田在爭奪亞連吧~
哦呵呵──

31.拉比為什麼對利娜莉有興趣?

因為利娜莉是正咩!

32.咧囉有超能力嗎?

都能變出一把劍了,我能說沒有嗎?

33.拉比的槌子會自動變乾淨嗎?

天曉得。

34.亞連叫神田阿優,神田會有什麼反應?

《正常版》
亞:(任務剛回來,看到神田)阿優!
神:豆芽菜,你剛剛叫我什麼?(殺死人的眼神)
亞:阿、阿優啊,拉比要我這麼叫你……(害怕)
神:很好,你們兩個都死定了!
亞:啊啊啊啊啊─────(慘叫)

《BL版》
亞:阿優~我回來了~(撲進神田懷裡)
神:你怎麼知道我的名──
亞:那是因為──愛的力量!(笑)
神:豆芽菜……不,亞連……

眾:靠!!這不是妳買的同X誌裡面的其中一篇的劇情嗎!!
欷:唉呀,被發現了(傻笑)

35.黑教團房間內的電話號碼是?

他們有無線魔偶,應該不用電話吧……

36.神田跟拉比是什麼時候認識的?

如果我知道我就跟你姓。

37.亞連喝了酒會…?

發酒瘋?!
黑亞連降臨吧!XD

38.科穆伊謎樣的實驗室裡有什麼?

毀壞的科姆林
雜七雜八(?)

39.為什麼克勞斯不回總部?

因為他討厭總部
外面美眉是很多滴~!

40.神田用哪牌子的肥皂?

豆芽牌(炸)

41.柯洛利跟蚊子是什麼關係?

毫無關係
一個吸惡魔血一個吸人血

42.科穆伊的帽子裡有什麼機關?

變魔術專用帽子?

43.在黑教團聚賭會怎樣?

……走進去就會看到每個人都只穿著內褲,然後亞連臉上帶著異樣微笑……

44.第七集的談話室為什麼迪姆恰比在抽煙?

開玩笑,它是誰製造的?

45.迪姆恰比為什麼愛咬人?

牙會癢吧

46.亞連怎麼從印度到英國?

搭船啊(難不成用游的啊?)

47.神田如果開店會說〝歡迎光臨〞嗎?

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不然這種事絕對不可能發生。

48.迪姆恰比哪時候會變大隻?

吞了惡魔的時候(還沒吞就先被追殺了吧?)

49.如果拉比感冒會怎麼樣?

把感冒傳染給別人
然後體貼的亞連就會來照顧(拉亞拉亞ˇ)

50.神田會用六幻切牛排嗎?

不,他只能用六幻= =+
(這不是同人本的內容嗎?)


驅魔七問。

(1)如果有一天亞連變成黑髮你會怎樣!?

反應1:這不是亞連!!
反應2:你詛咒解除了嗎?(那應該是恢復成褐髮吧)
反應3:亞連你去染髮噢?

(2)有一天你在吃蕎麥麵 居然巧遇神田跟你坐在一起 你會有什麼樣的舉動出現!?

跟平常一樣的速度吃完,然後問他亞連在哪裡(被六幻砍)

(3)某天拉比不再愛神田了你會怎樣!?

我、我不是拉神派的!

(4)如果拉比找你玩伸伸伸的大槌子帶你到處跑你會怎樣!?

噢,好耶好耶
拉比我們一起環遊世界!XD

(5)你會想喝利娜莉泡的咖啡嗎!?


但要先確認科姆林在不在旁邊

(6)蘿特和亞連在一起你覺得怎樣!?

我會把羅特踹飛!!(結果被踹飛的是我)

(7)請問豆子(鋼鍊)淋雨會變豆芽菜的看法你覺得如何!?

我──無言以對(汗)

台長: あやね☆″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炸炸炸 |
此分類下一篇:驅魔問卷100題。
此分類上一篇:拉亞100問‥*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