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01:15:3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S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又一天不斷地重複
守株待兔地過著日子
明知自己不去做些什麼,根本無法改變現狀
但是卻甩不開黏膩的惰性

身邊有許多重要的人陪伴著
分別透過不同的形式想驅使我前進
但是自己僅只成癮似的注視著虛擬的世界
或是用防衛性的語言來狡猾地面對大家的關心
想逃開那躲不開的現實
但這樣的行為,就如同魚想離開水中生活
是自殺的行為

終於
有的人開始沉默
有的人悲憤地叱責
但是我並沒有真的展開什麼行動
只是讓最重是自己的人更加地失望
終於有人用了堪稱最強而有力的方式
給了我一擊
我想他也是很不好受
因為我有好一陣子都沒有關心他
不過現在說什麼也亡羊補牢

能做的也就只剩那一直還沒去做的事

前進

前に進む

TVアニメ 「NARUTO-ナルト-疾風伝 」 OP4テーマ]


身近にある物              存在於身邊的事物
常に気を付けていないと           如果不經常留意的話
余りに近すぎて           反而因為太過接近
見失ってしまいそう        而容易失去

台長: 架空幻想師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