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8:46:42| 人氣35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早上七點半左右因為睡不著醒了過來。
睡覺時還做了很好笑夢,我夢到我大學好友林阿茹小姐結婚了。
我首先是和他去了一個很豪華的大飯店的大廳的樣,然後就有一個男子坐在前方椅子上背對我們,走近一看發現還不賴。結果原來是疑似林阿茹小姐的相親對象。
不過雙方家長都沒出現是怎樣,只有我這個好朋友陪她XD後來驚訝的事結果就決定直接馬上在飯店一樓的超大體育館之類的地方完婚…(好快)。結果沒想到林阿茹小姐點頭答應,是對方太帥嗎XD,哈哈哈。後來,男的竟然就先去準備了,我竟然還要帶林阿茹小姐去準備…(是怎樣)。結果,把林阿茹小姐送到了疑似體育館前端後台的地方,(其實不太確定是不是體育館,總之是有前台的地方,觀眾席還是階梯是那種。難道是國家戲劇院= =|||)。送進去前一刻林阿茹小姐竟然對我說:「待會啊!我一定會請你和和劉子筠小姐致詞的。」(我大概在夢裡,也哈哈哈了吧)。我就回說:「那我來唱首歌之類的好了」(十足想開演唱會的人XD)。之後,我就準備回到「觀眾席」。而且我還發現我老娘竟然有來當「觀眾」,想起來真是笑死XD

接著,場景轉換到西門町四樓的書店,也就是我工作的地方。(要開始變惡夢了嗎?)被我鄰居福和宮先生料中,我夢到了我在被廠商編號…(我可能真的壓力很大= =|||)。我夢到我早上一到書店,就趕緊叫那個帶我的女的考我。結果我還真的開始背01、04、07、09、45、51、65、27、33…= =|||。

後來竟然來了幾個穿著類似防彈衣的壯漢說:「準備上課啦!」結果竟然開始上起什麼那種兩性教育的課,哈哈哈。場景也瞬間變成一間長長的教室,而也沒有開燈是怎樣!(準備放投影片嗎?)後來疑似隊長的人開始在台上上課,同學變成了國中時的同學們…。老師開始說道:「今天我們要來認識同性戀」(哈哈哈,那些穿防彈衣的壯和難不成要來演G片給我們看XD)。後來就開始講什麼故事:「有一天兩個男生以雙載的方式騎著機車,其中後座的男生,決定和他前方的男性友人COME OUT」(心想好爛的劇情)不過我上課時變的愛插話,我就演著說:「ㄟ~其實我是GAY」(整個唯妙唯肖,夢裡也愛COME OUT嗎XD)而且夢裡班上的人私底下好像都知道我是,所以我演起來真是笑果十足(其實國中同學只有一個知道)。後來老師又講了像是男生要和男生告白的場景,我又插話了:「歐~~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媽呀XD這些好像都是我說過的爛台詞)。

醒來後真的覺的一整個很白痴XD,但是心情好。而且要背的東西,也算是背起來了。= =|||

現在時間早上08:24,因為口乾舌燥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我,整個眼睛有點浮腫醒。來後本來在作運動,但覺得怕忘記了這個夢境,於是就先寫了下來。但是想到待會要上班,還是會有一點怕出錯。我這個工作是才剛做兩天,是西門的萬年樓上一間書店。賣漫畫和日文雜誌的書店。昨天鄰居和另一個朋友有在上班中途來看我,但是由於我很緊繃,整個人不敢開口跟他們打照呼,只好對他們用眼神示意。我工作有時早班11點,有時晚班是13點開始。工作時幾乎都是站著,要工作九個小時,而且工作環境其實是很狹窄的,吃晚飯時也都是站著,整個腳酸加容易消化不良吧!而且帶我的女的,在工作上滿兇的,令我備感壓力。不過我想要撐下去試試看,起碼也要一個月吧= =。說不定之後就習慣了(然後人也糟掉…)。

而且原本在法院上的日文課可能會被衝到,唉~。這工作好像沒辦法固定排禮拜二休假,真是很不固定的時間,而且一下早班一下晚班。我其實還滿想繼續專注的衝日文的,畢竟現在還是身為沒專長的人。呼,人生每個階段的抉擇,似乎都會影響未來的路啊!該如何是好?

台長: 架空幻想師
人氣(35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樺奶
其實你是可以繼續找一些穩定的工作, 好像辦公室的... 那麼你就可以繼續進修.

不過我想你星期二的課就可能上不了, 因為你要上班嘛~~ 你應該去找找看, 有沒有星期六上課的, 或是晚上上課的.

反正我們都還”年輕”, 還有時間去試, 去衝...

加油啊~~
2006-07-21 10:32:36
架空幻想師
你知道嗎
我們那吃飯都站著...
我現在胃真難過
2006-07-21 21:25:26
你還是撐撐看吧
至少不要一遇到挫折就想辭職
工作都嘛是辛苦的
我們這個工作 還不是要值夜勤
還不是會犧牲掉健康
我上禮拜還被檢查出血尿(多誇張阿!!)
因為我上班沒辦法常常上廁所 又加上忙碌和緊張
一整個白天下來 我可以只上兩次廁所
又因為作息顛倒的關係使的免疫力下降
很容易就會生病(但是又不能請假去看醫生.....)

所以其實工作這件事真的不是想像中這麼容易的
你一定要抱持著犧牲某些東西的想法去做才行
畢竟我們目前並沒有太雄厚的實力去挑三檢四的....

有時候你就換個方向想吧
起碼站著吃飯不會得”胃前凸”這個毛病....
(像我就有...><)


至於結婚....唉

真的是作夢比較快
2006-07-21 22:35:20
架空幻想師
哈哈XD
做夢真的很快
2006-07-22 11:17:10
樺奶
連吃飯都不能休息一下... 那也真是太誇張啦~~

不過在還沒有找到新的工作以前, 就忍一下吧... 雖然真的很辛苦... @@”

現在能做的, 只有繼續找一份新的工作呢!
2006-07-24 11:34:29
為什麼非要填寫留言人
這到底是什麼爛夢
2006-07-28 18:3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