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2:09:57|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近都在做啥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這個問題。
畢業後在等去做替代役的期間,混了算是有一陣子。
不過也是有在找工作去做。但要找長期的都不太有機會。
像之前資訊展有去賣電腦。賣了五天,認識不少好朋友。
剛開始時都是接到一些臨時演員的工作,倡導清廉選舉的廣告啦、還有周杰倫香港電訊的廣告。
我還因為去做這些工作,被第三任說我在做明星夢或是吃不了苦之類的話。唉
至於最近,在學校新來的一個老師的介紹之下。去一個在輔大教書的女教授所設計的工地那做事。
我一開始的時候本來只是以為是老師的朋友搬新家要打掃。去的第一天才發現是工地。是位在新店華城的秀岡,是一棟別墅共有三層樓和地下室。
第一天清了許多大型垃圾,還要搬石塊、挖土、舖磚塊、做紀錄。
之後來要清洗整棟房子。但是實在很難清。因為還沒完工,所以灰塵還是會繼續沉積。
清浴室時,頭還撞到紗窗的角,還給他小流血。真是...
會硬去做這個工作,除了一天一千以外。還有就是不想在被說成吃不了苦。雖然現在就算證明了這點也沒什麼意義。
因為在這我工作的期間,發現了在對我做這些要求的人本身是個說謊者。
所以也就算了,還是繼續工作吧。
不過最進老爹身體又不太好的樣,今天老媽準備好行李又帶他去了醫院。
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工作,因為老媽神經緊張叫我們盡量別出門。怕家裡又有小偷來玩。
唉~至今大概就是這樣了。最進發生比較多不好的事吧。

台長: 架空幻想師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