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7 19:54:44|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澳-痛苦之旅!!!


為何是痛苦之旅!!!!??

因為如果沒有交通工具 只有11號公車可選擇!!!!!!!

昨日的大雨大概是有人在悲傷吧!!!!!!!!!!

公車裡裡外外都是濕的 算是半露天的公車吧!!!!!

 

滾滾的黃水 不知黃河之水天上來阿!!!!!!
 

路環的黑沙海灘!!!!!!!

 
這之前是我同事巡迴之一

差一點就到我手上

 

這裡都沒超商 沒水 沒廁所 處處可見是工地

怎能不痛苦呢!!!!!!???

而且我還走錯路 走進村子裡!!!!!!
 


 

怎也想不到工地那頭 才是 九澳教堂!!!!!!

我不是要去老人院

 

不知這邊有啥咪工程!!!!!!!!!!?

這麼難找 

顧名思義 痛苦!!!!!!!!!!

 

一定看得到聖母像!!!!!!
 

一上來看到一堆廢棄的房子!!!!
 

原來以前是痲瘋院

之前聽同事說 到這邊來的都是相當嚴重的!!!!!!!

看來文化局是打算搞個明堂吧!!!!!!

以為毛骨悚然的地方 但之前同事說有聖母的地方沒有鬼!!!

 

台階上的狗!!!!!!!!!!!!!!!

是真的狗~~~我還以為是雕像!!!!!

但他動作真的很慢 看來年紀挺大的~~~

 

看起來都沒人

但聖母像上的花到是有人換過!!!!!

教堂不給看的!!!!!

只能透過窗口看看裡面的擺設

不過暗暗的也看不出什麼!!!!!!


結束我的痛苦之旅了!!!!!!!

灰塵太多的工地~~~~唉阿!!!!

此生有來過即可!!!!!!

這邊疆地方 大概沒多少當地人來過吧

大概只有教徒!!!!

我們是霧裡看花!!!!!只有真實在這邊生活的人們才知道歷史阿!!!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cau |
此分類下一篇:聖母?!啟示
此分類上一篇:古老建築-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