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2 09:53:3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光大道....

每次去香港上課,隔天都有種想打人的fu~~


昨天去了星光大道



就是一條介紹香港電影歷史.....

沿著海....一直走下去 就會看到很多明星的手印

 

這是在旁邊的天星碼頭 可以花錢搭乘的....

用眼睛看不用錢~~~
 

附近有文化中心

剛好看到有人結婚~~

港澳這邊結婚都有這種復古車

台灣好像都是名牌轎車居多
 

義式香腸捲.....好吃!!!!很有嚼勁的餅皮
 

後來 去購物.......

因為肩膀快斷了 臉也黑了!!!!!!!

只好先買個後背包....可以背電腦 做功課 寫論文 採買購物品!!!

植村秀需要好好照顧我的臉~~~

晚上上課居然遇到大學同學.....真巧!!!!!

順便跟她聊了一會兒 一起上課真好玩

不過 老實說 我們都覺得內容比較基礎版的 並不是我很厲害~~

後來因為同事要去逛逛香港 所以 就跟著走

但 我覺得很扯的是 她們都沒有事前做功課??

好歹也要研究路線 怎會讓我這個第二次來香港的人帶路....

暈!!!!!!! 還走錯地鐵站.....又白白浪費我的八達通

後來 我想先搭船回去 就直接跟他們分道揚鑣 走去地鐵站

我並沒有漫無目的的走 我知道要找地標或路名....

我已經覺得光是尖沙嘴就夠我走的....

原本想說要進去九龍公園玩玩 後來發現公園好大 只好作罷~~

去"美麗華"逛無印良品跟uniqul 這東西比較多 但樣式也比較樸素

兩個地方的空間概念很不一樣 所以自己走的時候 一定要知道迷路要走回原路!!

或是看看附近有區域地圖 才不會失蹤!!!!!!!!

我並不是活地圖 我很怕迷路 因為太大了!!!!!

跟澳門空間概念很不一樣......

旅行沒那麼簡單 說走就走的 至少也要借本旅遊書或是上網做功課的!!!!!!!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黃大仙請示~~
此分類上一篇:萬人向前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