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15:58:37|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球齡~~~

今年第二十屆木鐸盃終於在今天太陽公公非常賞光的日子裡結束了..
這也代表我即將暫時引退球壇..
今年女生競爭十分激烈= =(自我安慰下..)
第一天那是鬼上身@@”
原來不睡覺的我,打球會比較認真>”<
對於昨天的睡眠只有感覺到做一個夢..夢到我們班的人都收拾好宿舍了!!
早上鬼混下就即將八點準備熱身..
今天迎戰的是台中某教大、花蓮某教大....
都是很刺激的戰況..略..

沒想到我昨天發簡訊,今天的神秘嘉賓就出場了~~呼呼..
燕燕太愛你囉!!!加油~~~她是球隊資深學姊...哈!

彎彎辛苦了!!
這麼熱的天氣,還陪我們一起到最後。
感謝三年來桌球路上的相陪.. :)
也恭喜妳要去北京大學唸書...^^
離夢想越來越近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以後可以去大陸找你玩耍了
不過要等我考上正式特教老師...這一年要封關~~拼了!!!!!!!!

敬愛的夥伴
你可以獨當一面去打單打了...
放手搏一次吧!!
不過明年在台東大學...一整個就不想去...太熱了外加我要奮戰教甄!!!!

滴兒雞
這是你首場木鐸盃...
謝謝你幫我安慰人...我整個很不會去理這種人
(三週類似的事情也發生過~~@@)
升上大二加油囉~~~~
做你能做的,不能做的就讓它去吧!!!
只要盡力就好,不管在哪方面..
選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擇..

感謝世賢的經驗傳承
昨天晚上臨時問他有關顆粒的問題= =
結果聊太起勁了= =”
哈哈..會等你回來吃飯的^^

最後感謝各位球隊的夥伴們以及體育系的夥伴
大家辛苦囉!!!

大一的我對於桌球是零,是開始
曾經有一度想要放棄 但是我堅持到今天...
接連四年下來,在最後一年的比賽第二天有清醒了..= =睡的真久
最後還是送給各位
品冠:那些女孩敎我的事 這首歌
http://hijjk.spaces.live.com/

遇見之後 真的是向左走 向右走
平行線會有相交的一天!!!!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持續成長的ㄚ姿
我真的覺得面對新手,本來就不應該給予太多冀望
但是老手要給新手經驗去進步
明明同樣是..為什麼??
我不明白@@
這樣的行為很顯然這不是好的結合
那我應該去面壁思過了!!
2008-05-31 08:1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