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2:45:08|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的日子~~

昨天好晚睡..對於早睡的我來說~~
哈哈..結果今天起床超痛苦的..

今天我很期待..因為是畢業家聚^^
晚上六點鐘樓...
結果大五學長姐 大四學姊 加上我再等大一 大二學妹
等了十幾分鐘...
後來就先請大五學長姐先過去
但是大四學姊說因為訂位時間有限制..
所以我跟學姊先搭捷運過去了
餐廳是”幕斯卡”..簡餐店
剛好碰上捷運尖峰時間..到餐廳都快遲到了
好險學長姐他們先到..呼呼~~
怎知道學妹他們倆今天都沒出現
打電話都沒接...
剛好那位置 還是餐廳根本沒收訊..
所以就我們 跟大五的學長姐一起吃飯
但是因為大五的學長姐有事要先走...
所以只有吃ㄧ下下...
跟學長姐聊了好多呢!!!
今年大五學長考上高師大資優所 另一個學姐是去年考上市北的資優所
都蠻優秀的^^
大四學姊比較可惜..都是備取..
後來我就跟學姐一直聊天...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學姐..對我蠻照顧的
都會跟我分享一些事~~
所以對於今天的畢業家聚學妹缺席 我很不能原諒..
兩個人居然都忘了 也不會過來看看..
給學長姐這麼不好的回憶..
難得大家都抽空來的捏~~
害我沒準備相機..原本以為學妹會來的說
真的對大四學姊覺得很抱歉..
難得的畢業家聚

不過還是很開心
雖然學妹沒來
但也和學姊聊了很久...
學姊要回金門實習了..
自己也要大四了..
就不能像小孩子讓學姊照顧了..
感謝學姊這三年來的照顧~~
而且學姊很喜歡這個畢業禮物呦!!!!
幫學姊省下一筆錢(學姐說她剛好有缺包包呢..)
畢業典禮最後見到學姊了
祝福學姊一切順心如意呦!!!


ps.照片是之前的...在陶板屋照的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品嚐區 |
此分類下一篇:星巴克--畢業季
此分類上一篇:what a terrible meal!!!!!

毛毛
忘了說他們的食物
蠻好吃的
建議可以吃雙主餐..超飽的
鮭魚好吃捏~~~

他的果粒茶很特別
剛開始喝沒味道
後來發現居然要加糖後,才有酸甜的味道
真神奇呢...跟學姊研究好久:P
2007-06-02 04:1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