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20:06:07|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 Inconvenient Truth~

今天晚起床了(大概七點多吧)
昨天頭真是暴暈的(跟別人講電話都語無倫次的>"<)
早上起來收信...卻發現還是有人沒做到他自己承諾的事
之後吃了蠻久的早餐後
九點要去圖書館討論報告..精采的來了
等了二十分鐘後
第一位組員到了...
之後快十點吧...第二位到了...過了十分鐘..第三位到了
第四位呢...居然手機沒開機在家裡睡覺(怒)
討論到十二點時打電話過去她說她還在坐車...
來的時候居然說我忘記了...(在我面前說這個..差點沒罵人)
後來就先去吃飯了..因為我餓了~
這種人怎能做好事情...守時這是基本觀念耶!
而且這個時間又不是我硬性規定的..
真是夠了~別一直浪費別人的時間@ @
從下次開始力行懲罰制度....
最近好累..好疲倦^^"
這種生活仍繼續持續著~
所以拜託別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耐心的人也會發瘋的...

最近好多人說我變瘦了...(是好現象?!)
還有人說我臉變白了..哈~那瓶有效:P
太操勞了...
加油...努力堅持下去^^
大家加油...

----------------------------------
接下來真的是我去看電影的心得了
老實說有點失望..我以為會類似明天過後那樣
沒想到不是...有點類似現場的演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了~我居然睡著了= ="
但後來又醒來了:P
哈哈
我覺得這蠻適合作為教材..但是變成電影有點怪..
裡面提到蠻多有關全球暖化的資料和數據
主講人:高爾也蠻風趣的..有些部分蠻好笑的
他提到有隻青蛙掉入熱水裡,會自己跳起來
但是若有隻青蛙先在溫水中,慢慢加熱後,最後被人救出來...
=>似乎人的危機意識沒那麼敏感...
近來幾年天氣巨變...大水災,熱浪,冬天變得很冷..等
造成人類生活有些許改變
裡面還提到假如格林蘭島的冰融化會上升好幾呎
最後世界各地很多地方都會淹沒...
生存的空間變小,人的存活率也會相對變低..
所以要好好愛護地球~
少吹冷氣,搭公共運輸,綠化環境...
總之呢~
他算是一部嚴肅的電影啊~
花了$150去看..我覺得看個人喜好來決定它的價值吧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