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13:40:50| 人氣1,8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太不在家時的備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太不在家時的備忘錄
東年

  今晚我發覺女兒的寵狗很喜歡讓人拿梳子梳毛,或許這也有搔癢的效用。狗如果會說話,當會和內人說:下次短期離家,備忘錄上,請不要忘了寫狗狗每天至少要梳毛一次。

  內人和女兒又出國去旅行,也又留下一張家事備忘。

  關於狗的項目,如此:狗狗一天餵兩次,別忘了拌牛肉醬;看到庭院地上有狗食遺落,要撿起來,否則會有螞蟻;請儘量在8點前回家,以免垃圾車經過,狗嚎鄰居受不了。這A4紙寫的備忘貼在玄關處的門上,原來也有要兒子備忘的意思,但,我想,兒子當是認為是給我看的;昨晚他確實在8點前回家,今晚或和女友約會去了。

  狗這項目的旁邊,是關於雞;不要把雞忘了,飼料在籠子的下方,水髒了也要換。

這我當然不會忘,這原來是一對羽毛非常華麗的日本雞,我養的。但是公雞死幾年了,剩下母雞。原來女兒也養有六隻美國的加州小雞,這白身點有黑斑的雞,小得像鳥,或是鵪鶉。因為雞請客,我們家院子裡每天清晨都會有一群麻雀來訪。

  花兩天澆一次,備忘錄這樣寫,可是我看有兩株九重葛或因枝葉太密,經不太起一天的日曬,雖然已經是秋天了。今天看到櫻桃樹兩株都盛開花。

  還有一張備忘錄貼在冰箱上,說下層有滷肉、蛋….,冷凍庫也有。
  「我的媽。」兒子看到這鍋滷肉、蛋….時說:「這哪吃得完」。
「每天吃就會和狗一樣。」我說。

  仙草如果太甜請加冰塊,請記得吃喔,以免放了不新鮮。水果請記得吃。
  還有一塊蛋糕。
  牛奶備有兩桶…

  我想,玄關上貼的備忘不容易忘。冰箱上的備忘,在這第二天就被忘了;好像每次都是這樣。

台長: 東年
人氣(1,8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