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23:46:4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怒哀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心情很愉快 但想到妳卻只有悶
現在的我們 很好嗎
我其實 有點不開心
你不常叫我起床
妳不會像以前一樣常打給我傳簡訊給我

但我知道我不能拿以前跟現在比較
我能夠體諒你
你有你該做的事情
我不是遠傳所以我們有距離

只是 有時候想到相處時間縮減那麼多
心情會很悶

妳不在我身邊 我會亂想東想西
一心情不好 就把店裡一堆事情都交給自己處理
讓自己很累很累

我只是希望妳每天叫我起床
我只是希望妳每天傳封鼓勵的簡訊給我

我要求太多我也很麻煩
如果你不喜歡我可以閉嘴

只要是你希望我做的事情 我都願意做到
除了叫我離開你

寶貝妻子我很想妳
十九號 遙遠阿ˊˋ

台長: ( 零零柒 * 動動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感受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