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13:44:5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訪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休假 騎著車 載蟬羽弟弟

逛了西門町

雖然明明知道 身邊有人

卻覺得自己還是一個人

 

腳步很慢 因為我想把那一分一秒的回憶

再次的重複在腦海裡

走進那家店

我知道店員不會認得我

但我認得那裡的一切

看見妳所愛的東西  我恨不得全部買下

但沒有妳 我買了幹嘛

 

然後 打算把弟弟送回家

因為 我真的想要一個人

 

剛好 宿舍在後山埤

 

我到了那些曾經

幫妳搬家 和妳一起住的房子

一起去買東西的頂好 OK便利商店

還有那家網咖

鹹酥雞 那家麵店

 

我知道的是 思緒很亂

回憶不停的從腦中閃過

熟悉的路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離開時 下了雨

就像是心 在哭泣

 

我真的 很想妳

 

每一次的轉接語音信箱

就會痛了一次

每一個字 都代表著我想念你

因為想念 太痛了

我就克制自己 不再傳簡訊給妳

 

但似乎沒用

因為 對我來說 妳真的很重要

台長: ( 零零柒 * 動動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 是垃圾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