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11:50:2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 雖然平平淡淡

卻總有一些瑣碎的事情 使得我不開心

但是有妳在 我就放心

 

想讓妳知道 不管未來我們會是怎麼樣

我並不在乎 因為只要妳快樂最重要

 

別人說 失去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但我不這麼認為

因為對妳的愛 會在心裡 忘不掉的

 

我喜歡現在這樣

會跟我聊聊天 跟我講妳生活上的煩惱

對我說說笑笑

在別人眼裡沒甚麼 但對我卻很重要

 

我知道 同事們總是為我打抱不平

但我也說了 這是我該得到的

 

因為妳並沒有欠我甚麼

反而是我欠妳比較多

 

妳是我所愛的

而且 是唯一

台長: ( 零零柒 * 動動拐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說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