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3:25: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需要司機......
我需要一ㄍ可以陪我的男人.....
一個真正的男人.....
一個度量大可以容下我這ㄍ心演小的男人.....
我需要一個壯壯的男人....
可以保護我的男人....
我需要一個我難過他可以抱著我的男人....
我需要一ㄍ我需要sex的時候.....
給我高潮的人人....
幹....
其實我內心只是一個小女人....
幹....
我似乎從來都不曾說過我需要男人....
我以為我自己就可以.....
幹....
其實我需要......
幹....
我要你ㄉ愛啊....
男人...
我的內心吶喊了....

台長: 喬依斯及路易斯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