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2:38:2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多了一個人
他的生活多采多姿
並不需要我的出現
他交友廣闊
也不需要我的陪伴
他光芒四射
我的出現似乎是多餘
我們的情感建立在什麼上我也不知道
是家人抑是朋友
我可以心甘情願的幫他洗衣服
我可以心甘情願的幫他整理房間
我可以非常樂意的把我的電腦借他
我可以非常樂意的幫他擦汗
連我自己都迷惘了
連我的潛意識都迷惘了
做春夢有是他的影子
我不要....
我希望你快走出我的心...
卻不希望你離開我的人
我不要...
妳只是我生命的過客
只是我生活中的光芒
我知道我抓不住你
該走的時候
我不會攔你的
這就是我...

台長: 喬依斯及路易斯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