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8:36: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確實做了一些怪夢
我看見小多...
聊了一下天
我從來沒看過他...
從來沒跟他說過話...
但在我的夢境中
他很可愛
他說他是還是著摳你
但是他不想回去了
他苦笑著對我說...
跟摳你在一起的日子
他似乎把自己都丟掉了
他擔心著他沒吃飯...天氣太熱睡不著
他說以他的年紀
他居然有種老婆煩惱丈夫的困擾
我不知道我怎麼回應他了
雖然我知道...
再一起的時光
對方都是彼此的甜蜜的一種負擔
不懂他為何這麼說
但我知道...
他為了摳你確實不快樂的很多
雖然摳你是這麼個體貼的人
但是....
他為了他犧牲很多...
夢境似假似真
回到家裡...
摳你問我去哪
他似乎已經知道我去見了小多
他逼問我...我不說話...
他拿煙燙我...(低級)
燙了四個我還不肯說
夢境的結尾我已經忘了
但是這一個說明真實情況的晚上
我...
只能由中祝福小多
也希望摳你振作
找尋自己的幸福

台長: 喬依斯及路易斯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