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22:58:3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0/02/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把頭髮剪短XD

現在後悔了 

 

設計師是一刀剪過去

齊到不像話 

想說燙個內彎會不會比較不奇怪

誰知道燙完之後不是我要的內彎

竟然給我來個波浪捲

整個就是很奇怪

 

 

今天註冊

好多人都問我幹麻想不開 

還拉我頭髮說是假髮吧 

還叫我醜不拉機香菇頭、小丸子、小丸子她媽、歐巴桑 

 

歐姑媽一進教室看到我

第一句話    诶?!李晴`妳的頭髮.... 去把它給我洗直

都快畢業了

我那樣是有差喔

 

後來檢查頭髮的時候

超緊張的 

可是他沒點到我的號碼

就直接跳過檢查男生的

不過很怕他沒叫我就直接登記

因為他很愛玩這招==

 

很意外

林尚育竟然沒嗆我頭髮XD

哈哈

本來還在想說他會嗆的

 

他進教室的時候

他說   诶?!他是誰阿

哈哈

腦殘 = = 

 

 

陪姐回雲林‵我姐說我的頭髮很像卜克牌裡面的"黑桃" 

還叫我改名叫李黑桃  

 

 

剪完頭髮的第三天我就跑去買假髮 ‵

可是我還是沒戴著出門 ‵





 

台長: ♥激情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