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4:26: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一種形容不出來的煩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奇怪

近來時常出現這種感覺

幾乎都是在週末期間

雖然不是一個人孤單呆在寢室

雖然不是一個人靜悄悄地呼吸

雖然不是一個人身處一個密室之中

縱使週遭喧鬧不已

縱使眾人高談擴論

縱使車水馬龍

我還是感覺不到快樂

快樂

快樂

快樂

這個名詞 每當週末來臨 就悄悄遠離我

似乎就像潮起潮落一樣

週期循環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是哪個關節出現問題

還是我被藍色憂鬱給纏上了

有點寂寞 有點空虛 有點神智不清 有點慌亂 有點混沌

似乎襯托我的背景是一大片無止盡的灰

大學新鮮人

我已經倦怠了

面對繁重的課業 無力感湧現

厚厚一本的原文書

最大的作用莫過於當枕頭

日復一日的茫茫然

我的人生目的呢?

我立下的遠景呢?

我規劃的程序呢?

一切都被打亂...

我想我是思鄉作祟

長吁短歎不是我的作風

悶悶不樂更不是我的心願

我要快樂

一種發自於內心的單純喜悅

好久 好久 好久沒出現過了

疲倦的靈魂何時才能振作起來?

尋回最初的原動力

          我期待 我盼望 

所謂的執著應該就是這樣

或許會認為我自尋苦惱 生活太悠閒

不懂現實經濟上的壓力

是位不折不扣的草莓族


抗議!我要抗議!

不是我吃不了苦 擔不起壓力

而是我心靈缺乏堅定的寄託

一種能讓我完全交付自我的寄託

一種能讓我拋開煩惱憂慮的寄託

我想 不只是我

很多人也沒找到屬於自己的寄託吧!

               .....記於台北某個昏沉的午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