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6 17:55:3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沮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憂草
曲︰宇德敬子 詞︰宇德敬子

讓軟弱的我們懂得殘忍
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
依依不捨的愛過的人
往往有緣沒有份

誰把誰真的當真
誰為誰心疼 誰是唯一誰的人
傷痕累累的天真的靈魂
早已不承認還有什麼神

美麗的人生 善良的人
心痛心酸心事太微不足道
來來往往的你我遇到 
相識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憂草 忘了就好 
夢裡知多少
某天涯海角 某個小島 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擁抱
青青河畔草 靜靜等天荒地老

讓軟弱的我們懂得殘忍
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
依依不捨的愛過的人
往往有緣沒有份

誰把誰真的當真
誰為誰心疼 誰是唯一誰的人
傷痕累累的天真的靈魂
早已不承認還有什麼神

美麗的人生 善良的人
心痛心酸心事太微不足道
來來往往的你我遇到 
相識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憂草 忘了就好 
夢裡知多少
某天涯海角 某個小島 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擁抱
青青河畔草 靜靜等天荒地老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歌詞時
心中有點撼動
而在今天我心情最低潮時
對歌中的歌詞有莫名的感觸
今天是高三學婆的畢業典禮
我並不是因為不捨學婆畢業而掉淚
是因為典禮結束後
我們bar組一起去茶店慶祝
當學祖都走光時
學姊對我們做一翻"感言發表"
讓我們聽了很沮喪
或許我們做的不夠好
但是至少...
...畢竟有些技巧是我們不懂的
沒必要如此打擊我們的信心吧


現在心中只有一句話"我會永遠懷念2點C 永遠"


now i'm crying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