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0:24:2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嶼(登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港口碼頭出發大約半小時就可到達,基隆嶼離我的視線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楚。這可以我第一次這樣清楚看到基隆嶼。一到基隆嶼的港口發現海水好清澈啊!好多藍色的小魚,真想在這時候跳下去游泳喔!
一下船就趕緊拍張照做個記念。
這是基隆嶼的光觀導覽地圖,一般登島只能在南邊可以走走逛逛,島的北邊地形太過險峻目前是沒有路可以去的。
由此受到海風的吹襲,島上的植物都是長不高的,因此形成很特殊的植物生態。
島上的樹因為被海風吹的長不高,所以所有的樹枝就不往上發展因而產生這樣盤根錯節的景象。
你看到這個一定會說這有什麼好看的啊,不過是推長在岩石上的一推草,有什麼特別的啊!呵~你要這樣想就錯啦!這是竹子!!!由於島上沒有土壤都是岩石,加上海風強烈生長條件惡劣,因此島上的樹長不高,就連竹子為了生存也都長不高喔!是不是很有趣?
你要是問我這房子是幹嘛的啊?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他的造型很特殊。^^|||
島上生長條件惡劣,所以島上的樹都長的特別的矮。
島上還有福德正神喔~想不到土地公真的是無所不在,只要是陸地都歸土地公管的喔!

台長: Hero[=]希洛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上一篇:基隆嶼(出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