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2:09:4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1.C看相片說故事:基隆廟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說了那麽些讓人想狂吃的東西~~我覺得很對不起那些想減肥的朋友哦~~這樣太殘忍了!!所以我必須認真檢討!!!!所以~~更大家來說一种水果~~榴蓮!大家都知道它的氣味~~呃~非常特殊!即使這樣,喜歡吃的人還是有的~~吃水果是可以減肥的!但如果你要覺得無法接受它這麽有創意的味道,聞多了會影響食欲!那更好呵~~減肥啊!
看流量的外殼~~要吃是有難度的!店家很貼心哦~~有處理好的~並用保鮮膜包好~~方便食用哦~~如果單圖,看顔色上是還不錯,和我那個泡跑冰差不多的顔色!!但是,……………………………………
我把保鮮膜剝開~~嚇到我了~~怎麽是怎樣哦??在配上獨一無二的氣味!!!!我做了一件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的事情!!!我把它吃下去了!!!God!這是我生下來第二次吃榴蓮~~~以後我還不能說~~只是目前我敢說4個月内我都不要聽到“榴蓮”這兩個字!!!!!!

台長: Hero[=]希洛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NO1.D看相片說故事:基隆廟口
此分類上一篇:NO1.B看相片說故事:基隆廟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