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12:34:3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可憐凍壞的富士蘋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始於,那天晚上。
氣溫只有零下27度。
我在街頭奔跑著,經過一家水果店。因為太冷了,我戴著手套選了八個蘋果,匆匆跳上地鐵回家。

悲慘的事就在一夜間發生。
地點是在我家的冰箱。

以前常聽到寒害,農作物都壞掉了。我實在無法想像,什麼叫做寒害;直到我打開冰箱,拿出那八顆蘋果的其中一顆。

「奇怪?蘋果為什麼摸起來軟軟的?難道是因為我戴手套,沒注意,而買到壞掉的水果嗎?」我握著這顆表皮一點一點小小發黃的蘋果,感到不解。

再拿出另一顆蘋果。

「奇怪?還是一樣的狀況?」

我乾脆把整袋蘋果拿出來。一看!
啊!我的富士蘋果!全都長的一付德性!
那晚因低溫而結凍,後來經過一天時間,在冰箱裡「解凍」,(是的,冰箱溫度是3℃,那晚室外溫度是零下27℃,所以蘋果等於是在冰箱裡「加熱保溫」,漸漸「解凍」。)

沒想到我的富士蘋果居然也出現了「凍傷」的痕跡!
望著一袋黃斑點點又軟軟的蘋果,我突然有點吃不下的感覺。

寒害啊寒害,我現在終於明白農民的心情了。

台長: 兔子假面桐生葵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