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15:59:5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3】寫給北國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iranda,

你見到永夜了嗎?你見到極光了嗎?七彩的極光,是否與National Geographic裡說的一樣漂亮而絢麗呢?

在你未對我道再見前,我已經預知了離別的時間不遠了。可是我沒想到說再會的時候會來臨的那麼早。

因為我從未想到你會那麼堅決地與他斷絕聯絡,以那麼強烈的意志離開紐約。

我知道你很愛他。就像你說的,以生命去愛他。可是我們都要認清,愛情無法長久。之後,我們對過去說再見。不能留戀。否則只有不停的傷害彼此罷了。

因此,對於你的決定,我百分之百肯定你的企圖;也了解你的眼淚有多麼鹹,有多麼不甘心,與痛恨他的行為。

你知道嗎?其實我也沒和他再聯絡了。我怎麼能繼續與他當朋友呢?尤其是在那個晚上,你自己傷害自己的時候,我比你更恨他吧。我不需要一個會傷害朋友的朋友。

不論將來會如何,我們現在或許不能再見面,我只希望,你早一點快樂起來。忘記他。

那時候,你會回來紐約吧。
我等著你回來,秀我永夜的照片,還有那好像電影「Solaris」裡迷幻光芒的七彩極光。

With Love,
Masked Bunny

台長: 兔子假面桐生葵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