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1 15:24:44|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學的生活2——脫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年的中學生活,我對生活的不滿已到達的頂點,我不想過這般「呆」的生活,沒有朋友,獨自一個,連找一個同學一起午膳都有困難,我不想再這個環境下,生存多一秒鐘,受多一點寂寞。所以我經常產生自殺的念頭,走到一個高處,向全世界的人宣佈:我要尋死了,不要阻止我。又或者,離家出走,離開這憂悶之地,創造我理想的樂土,但我沒有本事,沒有經濟能力,養不了自己,離家出走只有死路,只好想一想就算了,實際不行。

我不斷掙扎,勸告自己不要因一時衝動去做傻事,影響終生。但這種精神壓力,如果不去釋放,而且日積月累,終有一日會爆發,結束生命。這時候,出現一個人,當我的精神壓力差半個bar(氣壓單位),就可以自爆。在這危急關頭,這個人居然「有能力」把我引爆。結果…變了一個「傻子」出來。

這是誰?由於這個人對我實在太重要,而且涉及我的感情問題,我會以後再說。現在給大家一點兒提示:她是女人,而且很明顯地大過我的。

我的行為完全改變,與以前折然不同,判若兩人﹕我不但在堂嬉戲玩耍,而且在堂上唱歌,整天瘋瘋癲癲,胡說八道,引人發笑。因此,我的人氣急升,升上中二不足一個月,全班都認識了我。半年後,全級師生都對我略知一二,簡直無人能及,連天王巨星都不及我。

至於朋友方面,因為我的人氣急升得太厲害,熱度實在太高了,沒有人能接近我多過一秒鐘,所以大多數都是「過眼雲煙式」,來一個,走一個,沒有固定的朋友,但有人與我一起午膳,一起做功課,一起玩耍,我已經很滿足,只欠一段「真正的友誼」罷了!

當然,我家人不我這一年的轉變,仍然扮演一個他們心目中的愚蠢、呆悶,成績中上的好學生。因為我的脫變只為了「她」一人,令她快樂,我便快樂。

請留言:http://mypaper3.ttimes.com.tw/note/index1st.php?First_E=henglam

台長: 不加.好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忘不了…忘不了… |
此分類下一篇:中學的生活3——友誼
此分類上一篇:中學的生活1——渡過期

不加.好
小布!關係要互相建立的,不能只靠單方面的付出,不然就很快的枯竭。

也要作出有效的溝通,明白雙方的需求,包括思想、人生觀和價值觀等

不過,我很高興你對於自己的感情先作出付出
2023-04-22 10:1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