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21:49: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跳舞

心情還是很沈重,我也覺得身體很重...

可能是因為爆瘦的原因,心臟負荷不太過去

還沒跳到最後就先離開

也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我就跑去水街晃了一下

昨天下午天氣涼涼的有少許陽光

我一個人走在街上、或是直接坐在路邊發呆

我的心裡空空的,有很寂寞的感覺...

買了上次想買的『棋盤鯛』和『荷蘭鳳凰』(其實上次只有想買『棋盤鯛』,『荷蘭鳳凰』是我當場看感覺笨笨的很可愛才臨時起意買的~呵)

還有一隻小精靈和一個甕、一個紅磚頭.....

買些小東西讓自己開心嗎...?我也不知道....

沒有開心的感覺,只是想讓自己忙一點吧......

 

從民生東路轉敦化北路騎回家

我用時速30-40的速度前進,竟然騎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家

街上瀰漫的是悠閒的感覺

我一路心不在焉的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突然看到一個爸爸帶著一個小女孩

小女孩看到路邊花叢間的小灰蝶而開心不已,後來拔了一朵小黃花才離去

我看著看著也不禁跟著微笑起來...卻也有想哭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想我把拔...

 

回到家之後雖然忙東忙西

忙著對水、幫大魚缸換水等等....

還是打了電話給老妹

謝謝老妹昨天到今天陪了我一天....謝謝啦~

只是妳今天要走的時候我感覺有點失落....還有恐懼、難過...一些奇怪的情緒...

事情發生以後,我好像越來越不敢一個人

我很怕悲傷的感覺會將我吞噬

有人跟我講話,我多少能忘記一點點吧....

不過老妹妳說我的腳這麼容易黑青有可能是血癌的前兆...有嚇到我耶@@

不過還好如果我死掉還有保險金可以拿也還不錯...

 

好希望這種日子快點過去

最好出一場車禍讓我記憶全部消失....不可能= =".......想太多= =".....

台長: 任性喵喵~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hello~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2008.7.12~7.13福隆海洋音樂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