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23:55:30|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在跟好久不見的瘦子貓(就是我...耶!)打招呼啦...

好久沒看到自己這麼瘦了耶@@

這是這件事情唯一帶給我開心的事情...

所以趕快拍+紀錄起來.....希望可以好好維持^^

 

我是覺得臉還是很圓QQ..不過同事都說我臉凹下去了(他們瞎了嗎一"一)而且下巴變尖..

媽呀~

現在還沒達到以前的標準說...我這幾年以來到底有多胖啊>"<...


好好享受這種沒有小腹的時刻吧.....

這禮拜天母親節

老師送我們每人一束康乃馨

ㄜ..我反而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跟老妹約在水街~又跑去看魚~要不然也不知道做什麼好

老妹真是個煽火專家...

我又買了琥珀網球蝦*2+圓身玻璃扯旗*2+火翅金鑽*4...

我想慢慢記錄我的魚缸生活耶~

不過我的相機太爛了....等我換相機之後在多拍照片給大家看吧^^





回家對完水後換件衣服趕快出門!

今天可是有任務在身~

母親節到嚕...我們家三姊妹打算買一台相機給老媽~

讓他到處遊山玩水(尤其最常去大陸看風景)可以拍...

老爸的相機太專業了~他不會用還被同事笑...真可年~

 

來到好久不見的縣府竹筍

心理有點酸酸的...

甩甩頭~算了~不想不想!





到台北後我們兩個都已經餓扁了

當然是趕快找東西吃~

這家叫啥名字...?忘了....

不過東西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燈光美氣氛佳!

當然免不了要擺我的畸形臉給大家看摟~哈!





看吧看吧~東西好好吃!

尤其是我嘴裡的『烏賊圈』~讚!




回到家後我整個累扁~

不過還是非常滿足看著我的魚缸!

如果以後有大一點的家,我想來用個2尺缸~一定很有趣!

重點是....老妹要定期來幫我保固維修!

老姐再請你吃大餐酬謝摟....\^0^/....



 

台長: 任性喵喵~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愛的外甥女~~
此分類上一篇:

鬼公主
想瘦就是女生天性,哈!瘦了,怎麼看怎麽穿就是美
2010-05-05 21:41:21
版主回應
是呀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2010-05-26 00:0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