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23:17:02|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2012真是世界末日,你要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國道3號的新聞....成了全臺灣關注的焦點

新聞不斷的轉播最新的情形,全國民眾的心也都跟著焦急

希望都能夠平安無事.....(祈禱中~)

 

這次的事件真的讓人感到很不可思議

就是很平常的高速公路~

就這麼一瞬間....誰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吧....

這1、2年

感覺全球的狀況都不太穩定

越來越頻繁的地震(昨天早上的地震嚇到我了一"一)

土石流、海嘯、颶風等等....

就連已經是快要5月的現在,都能低溫到我穿羽絨大衣的程度.....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那你想做什麼呢.....?

 

今天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只是好像沒有一定的解答

因為有些事情也不是想做就能做的(又是這個鴕鳥心態..)

不過我想

我會花更多的時間跟我親愛的家人相處

對自己好一點、多鼓勵自己、過自己喜歡過的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想到這裡~

感覺好像這些是都是平常就能做的呢~

如果想到的是這些事,表示這些事是自己心理也曉得該做、但總因為有種種的原因而耽擱...

想到這裡~

突然覺得好像有好一陣子過得很不像自己的生活

因為種種的事情,我好像也慢慢失去自我了...

我漸漸能夠明白他跟我說的...

『過一下屬於自己的生活       好好的吃、努力的玩     也許就會不經意的找出答案』

 

這樣就算世界末日就要來臨

我也不會有遺憾~

 

 

最後還是希望失蹤的人都能夠平安無事............

台長: 任性喵喵~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金曲歌王@@"
此分類上一篇:背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