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20:30:49|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絕ㄉ你是一ㄍ很"方便"ㄉ人
就是想去哪裡ㄉ時候就想約你
因為成功ㄉ機率高
因為你跟我依樣沒門禁
因為你跟我依樣去哪裡都可以
因為你跟我有共同的話題
因為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現在你走了
我開始擔心考完試的打工要找誰陪
上禮拜在北車遇到一個莫名其妙約我去吃月餅的人
我第一ㄍ就想打電話告訴你 "天阿剛剛有ㄍ死怪咖找我去吃月餅"
可是你走了
現在窮到一個不行
肚子很餓的時候
我想到你常說要吃便宜的爛貨


我也想告訴你
我覺得你很豪放又很自然不作做 是我認識最特別的人
沒想到這些形容詞也被你拿來用在我身上

我想你不算是我知心的朋友
我的心事跟煩惱很少對你說
因為跟你在一起就很開心
不會去想那些不愉快的

有時候我覺得對不起你
因為我想到跟你跟牛一起去十分寥還有基隆的時候
都是因為我
變的沒辦法再像以前依樣3人行

又有時候會想
為什麼我在大理最好ㄉ朋友是你
為什麼要走的是你
為什麼偏偏

你走了
變的很多事不方便

我想到了明年暑假
這種感覺會更強烈吧

台長: 大貓咪)))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ME ME ME
方便?!奇妙的形容詞...呵呵

討厭...人家會害羞捏

哈哈~~~

拜託...怎麼可能沒有打你咧

好麻吉耶...^_________^

(說到怪ㄎㄚ我也要跟你說
吼...這裡也有莫名奇妙的怪ㄎㄚ辣
有一個死矮子...哇靠...簡直就是變態了麻
因為我會坐學校的公車
每一次上車他都會握我的手...
真的覺得超噁的...
昨天他還做我隔壁...一值要跟我聊天= =
天ㄚ...就跟他說我不會說英文還一直講
這樣就算了...今天還整個座在我旁邊
還一直擠過來...然後一直要摸我的手
快吐了...天ㄚ
我為什麼一直吸引怪ㄎㄚ辣...ˊˋ)
2006-10-18 09:3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