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8:17:2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的吃到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哩,俺爸帶我去吃299吃到飽的涮涮鍋

我特地不吃午餐
為了吃個夠本 我一直點一直吃
盤子一盤盤的送上來又被收走,俺爸在旁邊很欠奏的一直激我 

"哎呀~這樣就吃不下了阿~"

ㄑ,我吃的還比他多哩 他點的紐奧良牛肉有一半是我幫他吃的ˋˊ
後來我吃不下了 
他又再叫了一盤豬肉 吃了一片之後說要去散步就閃了(怒ㄟ="=)
我再吃了一點東西就真的吃不下,等我爸回來就去付賬了

後來就~~去北車買參考書雜七雜八and返家~

一切都好好ㄉ哦~~

回到家肚子好像有點餓餓的 還吃了些水果
上床睡覺後

一切都好好的哦~~


凌晨我突然醒來,肚子很不舒服 好像肚子裡ㄉ東西都膨脹了好ㄐ倍
就快要滿出喉嚨 我就趕快坐起來 發ㄌ一會兒呆 覺ㄉ很冷

走去客廳 拿沙發的被子把身體包起來 原本想看電視的後來想算了
看到桌上有一罐肚子痛的藥,我就吞了它 
繼續發我的呆 看肚子啥時會正常
(這次好冷靜喔,看我都習慣我的鳥肚子了ˊˋ)

媽呀好睏喔
回到房間考慮要不要躺下來繼續睡

冷啊!
我就回去睡了 
才剛躺下去 就ㄘㄨㄚˋ起來,到廁所亂吐一通><
有些跑到氣管去 嗆的我亂七八糟
還有可能是剛剛吞的藥 一起吐出來了 好苦~~~~
真的是吐到沒東西可吐 乾嘔了幾次才停止

ˊˋ

吐完了 肚子照樣翻絞
媽阿 不能再躺下去了
回到床上 用棉被把自己裏的跟熊一樣
就坐著睡到天亮



(連牆壁都沒靠喔!覺得我很可憐嗎?給我慰問金吧!)



醒來ㄉ時候勒~
還是維持這種腰酸背痛的姿勢
屁股痛死ㄌˋˊ











今天中午才去學校 折磨ㄌ一ㄍ晚上 要好好補眠嘛
剛剛回家的時候

順便買了胃散跟正露丸ˋˊ+
誰說瘦就是好?瘦子就是要受這種折磨!










 







台長: 大貓咪)))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