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9:57:3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居去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發生一些大事~~所以找乾弟跟大大出來~~聊天!
哈哈~~我們一起淋雨,一直淋~~越玩越high~~隨著雨越下越大~
全海洋之星的人也全都不見了~~~我們一邊喝酒一邊搶著餅乾!
聊天聊的過癮~也好放鬆!好久沒這樣玩的全身濕搭搭的~~~
回到家覺得還一點點不舒服~跟NONO講了一下電話就睡了!
一大早起來~就覺得~好險沒感冒~~~聽了她的留言.....
嗯....心裡一些些憾動!But~我到底該怎麼做?
有點亂~~不該再打給他~~~因為我的大事就是~~我跟他該有所
改變了~~連絡頻率太頻繁~使得沒什麼時間讀書........
也好~~這樣也好!對我跟她都好~~~但...也許是習慣
作祟~好不習慣.....當我看完蠟筆小新~~就好想打給他~~跟他
說我有多high~~剛剛不小心偷看了ㄚsa演的片~~就好想跟他講
ㄚsa有多可愛.....God~help me!
but~吳小蜜要振作~~~NONO看到也要加油!
妳曾說過.....要一起上國立大學的唷!~~~~^^
我想我也該好好加油!忘了妳?
不....先稍微的擱置一旁!^^

台長: 吳小蜜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