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20:55:2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一個禮拜多來~對美國的認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美國是零晨四點五十五~~不知道登出來的時間點是如何!

前情提要~吳小蜜已到達美國囉~~~這次將細細的介紹"美國"

呼~~剛在跟家裡的老婆大人~跨時差聊完~~她跟朋友們去逛夜市了~~
而我這黃臉公~當然打打網誌等他回來囉!這陣子比較忙,沒什麼時間
上網~~(我能上網的時間,你們也都在睡覺)~~所以....抱歉了各位~
今天打算好好的聊最近的生活~~
呼~~在美國的飲食真不習慣~~我在這餐餐都吃麥當勞呀~溫帝~肯德雞~
因為在美國,這些速食店的地位~就像我們台灣的小吃~~比較省錢的人
才會去~~而因為我跟老哥的經濟不是超級充裕~再加上美國....有些
東西很便宜....等等在介紹~所以~~我們才打算省吃檢用~~基本上~~
在美國的速食都要四到六七美金~~換算台幣就x30~嗯!而~當大家換
算完之後~又聽我我幾乎每天都吃那些速食店~一定會覺得我很....
噹噹!叉叉~美國跟台灣不同~~在台灣,想要去那吃一頓~存個一下錢~
就差不多可以進去了~~但我們經過打聽~~我們隨便去一家比較便宜~~
的餐廳~~都要11 12塊錢以上~且~~再餐廳裡的口味,跟台灣人的飲食
不同....比台灣鹹呀甜呀很多~~所以....就沒吃餐廳了!
而我們常常會出外遊玩到,沒有....速食店~=.=!而經濟考諒,又
不能吃餐廳~所以我們常常啃麵包~回飯店再吃泡麵~~說到泡麵~
我就想到我來美國改變的三大飲食習慣~~
1.我從前是不吃...泡麵的~
甚至心血來潮,吃個一碗~但吃不到一半就覺得"難"吃就丟掉了~~但,
在美國~泡麵可是我的救世主耶!24H等我幫他泡熱水~他就準備獻身於
我了~味道又相近亞洲(買的多數是韓式泡麵)所以~~故然好吃囉!
應該可以說~~感動了!T_T~~~
2.我從前是不喝.....有氣飲料的....
以前我都覺得那種喝起來....很....麻煩~打隔呀~且~~~不喜歡喝~~
而在美國,速食店裡~就算沒水也會有可樂雪碧~因為我們是在流浪~
而這邊一罐水都要1.5美金~所以說囉....有可樂喝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只好....喝了!T_T~
3.我從前不太容易餓肚子~因為.....
每當我在台灣只要稍微有些些餓~~天ㄚ!馬上飆出去找吃的~~~
而在美國~因為它的人口密集度不高~~別說7-11了~~連商店都難找了~
且~沒車~~所以我們都是公車代步~此時~我就必須不時的買一大堆零食~
麵包做乾糧....但,有時還是會...餓肚子!

然後~~關於車子的話~~↓
美國有很多台灣沒看過的高檔車品排~~例如法拉利,凱笛拉克....
而賓士BMW~~還蠻常看到的。而...舉幾個例~當我們到比佛利山莊時~
等紅綠燈時卻發現~前面六台有四天就是賓士.....OH~SHIT~
要不是我看到~不然我也不太相信~~第二個例子就是.....各位男士都有
看過...福特車廠呀,三菱車場~甚至幸運點可以看到賓士呀~一些的~~
但....在美國~有法拉利車廠.....當時看到傻眼.....O_O~~~and~~~~
在我的相機裡~就有不少跑車的照片~都是....路上看到的~~有空在貼上來

接下來這點就請各位注意了....美國的名牌超便宜!何謂超便宜~~?
舉例~GUESS(非副牌)在台灣的衣服少說兩千起跳~~而在這邊.......
三十塊美金不到一千~起跳~~暈倒!甚至有很多價錢,美國是台灣的兩倍
..............所以....很多人都叫我買些衣服褲子回去.....
But...我眼光不是多棒~且...又不知道size~怎麼幫你們買勒...
很sorry~我很擔心我的眼光~~~and~~美金現金不夠....(生活真的很流浪)
但我還是會帶些記念品回去~再慢慢慢的....送囉!

呼...這幾天我都待在L.A.~~玩的很HIGH~到處跑跑~~去了很多地方~~
UCLA大學,還有市區~中國城~很多....太多了=.=~~~~
但重點都是買紀念品而已~呵呵呵呵!
最刺激的是....前幾天還殺去莫西哥邊境....吃莫西哥菜....COW~~~
超級難吃,晚點在整理照片上來~~~給你們看....菜單!^^~~~
基本上就是這樣到處玩玩~~到處走走~~在兩三天就要去舊金山了~~呼~
7/27號中午回國~呼!真是~~刺激~~超想念~我的老婆大人的~~~
超開心的是~~他要準備水果給我吃~~因為在美國都沒吃到水果~~~
所以很想念家鄉老婆切的水果!oh~~yayayayayayaya!現在已經過了旅行的
一半~~快回國囉!
呼~~~哈哈哈.....老實講....這次考差了...^^
ㄚㄚㄚ~~~不說了~~回來有空再說~~先去準備接老婆電話囉~~GOGOGOGO

台長: 吳小蜜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